bat365官方登录中文

bat365官方登录中文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师生在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4-01-1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师生10项作品在此次活动中获奖,其中2项学生作品首次晋级,被省教育厅推荐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复赛评选。

根据《苏教社政〔2023〕5号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于11月初启动校级初赛,经过广泛宣传、各系院部门组织动员,共收到参赛作品106件,经材料初审、校内评审,学校最终推荐46项作品参加省赛,推荐作品总数、获奖作品总数创历年最好成绩。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依托“网络文化节”“‘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节”等平台,精心打造学生兴趣度高、传播性强的网络文化品牌和特色项目,培育出更多体现新时代特点、传承苏工院精神、传递网络正能量的师生作品,推进校园融媒体中心建设,积极构建学校网络思政育人传播矩阵,繁荣校园网络文化,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学生工作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