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芯”系实习生 关怀促成长——电信系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4-01-26

为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月24日,电信系党总支副书记胡渠、21级辅导员李木石,魏勇青前往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实习生。

走访过程中,企业领导对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作了详细的介绍,对学生在工作上的学习和适应能力给予了肯定,并在人才培养、实习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与学校继续加强合作,为社会输送更多高技术技能人才。双方探讨了当前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胡渠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输送更多符合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

在和实习生面对面交流过程中,胡渠转达了系部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详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实习状况,认真听取了实习生的实习体会,重点了解学生对工作岗位的适应情况和满意程度。她鼓励同学们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珍惜实习机会,把书本知识和岗位实践结合起来,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就业竞争力。

通过本次走访,系部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实习状态,听取了企业的实习建议,为今后进一步完善实习管理,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了重要参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