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冬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软件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困难生慰问走访活动

时间:2024-02-01

岁末年初,龙年将至。1月27日,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艳、2021级辅导员冯铖智对软件学院留苏实习的2021级困难学生代表进行慰问走访,为困难学生送去新年祝福和“苏里苏气”的姑苏特色福袋。

走访过程中,张艳艳与同学们深入交谈,了解大家当前顶岗实习、毕业论文和职业规划情况,认真倾听备考专转本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为大家详细解读学历提升政策,帮助同学们缓解备考的压力;冯铖智则为有应征入伍意向的同学详细介绍入伍相关政策,鼓励大家携笔从戎,献身国防,为祖国和人民做出贡献。

软件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资助育人政策,将“扶志”与“扶智”并行,在为困难生送去关怀和温暖的同时,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将资助育人工作做好做实。



返回原图
/